ALIGHT.

无他,唯手熟尔

安心

*不死川实弥单人向

*现代pa

*ooc撞梗致歉


01

某次周末前夕,两人照例小小放纵了一下,不过那晚他确实做的有点疯,咬伤了我肩膀还磨破了我大腿内侧的敏感皮肤

完事后他先帮忙给意识不清的我冲了澡,把我塞进被窝后再去浴室收拾自己

我这人平时就有点粘他,做完后有过之而无不及,迷迷糊糊睁眼看见他出卧室的背影就想张嘴喊他,最终又被强烈的睡意打消了念头,头一歪,睡了


02

再次朦胧睁眼是他掀开了被子要帮我抹药,冷空气取代了被窝的温暖,我开始哼哼唧唧转醒,迷迷糊糊觉得有人在掀我睡裙,开始小幅挣扎

“啧,不要动”

“实弥?”

“嗯,老子帮你上药”

我哼哼两声任他掰开腿


03

睡意朦胧中感知到他也进了被窝,我挪挪酸软的腰转身进了他怀里,脸颊贴在他的胸膛,乖乖让他搂住

“实弥...”

“嗯,快睡”

“…实弥…”

“嗯?”

“…实弥…”

“在呢宝贝,我在”他亲亲我的发顶,无奈回我

“嗯”

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的我轻哼出声,在充斥着安全感的环境下终于安心睡去


评论(21)

热度(28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