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GHT.

无他,唯手熟尔

一些购买记录

*风/水/炎

*现代pa

*ooc撞梗致歉


下单用户:不死川先生

芝士挞✖️2

酥皮可颂✖️2

混合口味盒装萩饼(六只装)✖️1

红豆麻薯乌龙奶茶✖️1

备注:奶茶要热的,三分糖;面包一定要是新鲜的,酥皮要脆!我女朋友嘴挑的要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实弥】:给你点的下午茶(图片.jpg)

【你】:好耶,谢谢实弥,已经收到了🫡

【你】:诶,奶茶是热的?

【实弥】:?你不是快到经期了?还敢喝冷的?!

【你】:不敢不敢,这就养生

【你】:嘿嘿❤️爱实弥

【实弥】:哼

【你】:这么冷淡的嘛?

【实弥】:行了,老子去上课了

【实弥】:回去嘴都给你亲烂!


下单用户:your name

豪华版萝卜鲑鱼✖️1

时蔬沙拉✖️1

豆腐味增汤✖️1

米饭✖️1

备注:麻烦多加米饭,汤别放葱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义勇】:(图片.jpg)老婆

【义勇】:是不是你给我点的?

【你】:诶已经送到啦?很快嘛

【你】发起视频通话

“我出差了义勇也好好好吃饭听见没,不许啃面包。”

“知道了”

“萝卜鲑鱼好吃吗?”

“没你做的好吃”

......

“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今晚就可以”

“到车站了我去接你”


下单用户:炼狱先生

炸虾天妇罗双人套餐✖️2

秘制猪肉味增汤✖️2

清炒时蔬✖️2

玉子烧✖️2

番薯焖饭(大份)✖️2

番薯焖饭(小份)✖️1

备注:放门口就行,我夫人还没醒不要敲门,麻烦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午时11:27,炼狱杏寿郎刚下单成功,躺在他臂弯里的人才慢悠悠转醒

“午好夫人”

你用力眨巴眨巴眼睛,五感恢复后只觉得喉间干涩

“要喝水”

你挣扎着坐起来接过水杯小口喝水,他这会倒体贴起来,手掌心贴合你的腰际轻轻按摩

“夫人”他看向床头柜上的空盒

“?”

“好像用完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单用户:炼狱先生

【杜蕾斯】天然胶byt 超薄装*10只✖️3

备注:麻烦挂门口,不要用透明袋子,谢谢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67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